昵称是梦想

V6部分的GE PARO,乱来又乱奶的设定特别多请注意。


三句话介绍世界观:

外来单细胞生物『神谕细胞』突然降临地球并且具有『吞噬一切』的特性,同时还能从吞噬的东西中学习从而进化成各种各样怪物『荒神(大地之神)』。人类因此濒临灭亡的时候生物技术公司『芬尼尔』推出了神机技术,用神谕细胞做成生物武器『神机』,以毒攻毒。通过『偏食因子测试』,获得神机使用资格的人被称为『神机使』,也称作『god eater』。

其实还有更加多设定没说,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动画或者打打游戏【。

所以说GE3什么时候出


藤木游作:四年前突然出现在草薙翔一面前的神秘少年,在一个神秘的地下实验室里作为实验素材被关了很久,经历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拼死从研究室逃出后,他靠着同为实验素材的草薙翔一的弟弟托付的照片吊坠顺利在神机使总部芬尼尔找到了草薙翔一,同时唯一能敞开心扉的对象也只有对方(因为被关在研究室的那段黑暗日子里,草薙弟弟跟游作说了很多关于他哥哥的事情,刷了不少好感度ry)。

游作天生的神谕细胞的共鸣率很高,可以大老远地感知到荒神的方位,数量和种属,集中精神的话还可以感知到荒神的情绪变化(比方说恐惧)和预判对方接下来的行动。

也因为这个天赋,他可以通过手环里的AI调整手环程序来在一定时间内超大幅度地强化身体和神机的连接,这个技能后来被命名为『strom assess』。该外挂使用的时候外貌会发生变化(就是playmaker的模样),能力飞跃提升到游作可以独自讨伐大型种。不过每次使用后都会进一步提升游作神谕细胞共鸣率(←这玩意高过头会死人的),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极大负担,目前游作的右眼偶尔会出现短暂性失明现象,凭借着可以预判对方动作的能力还能支撑一阵子。

AI已经断言,他就算不用『strom assess』,日常使用神机也会造成身体负担,这样下去活不过20岁。这件事作哥一直通过篡改身体报告来瞒着草薙,AI也很识趣地没跟任何人说过。

作哥为了找出当年的真相,找回失踪的草薙弟弟以及当年那个协助自己逃出研究所的那个人,依旧以生命作为代价进行着自己的复仇。


伊格尼斯:当初像个赖皮糖一样跟着游作一起从地下研究室逃出来的AI,游作在成为神机使前寄居在草薙弟弟的吊坠里面,成为神机使后就搬去了游作的手环里当辅佐程序,除了开strom assess外还可以使游作手环里面默认搭载的GPS系统在一定时间内失效,以便隐藏游作的行踪。

对于当年的事情,AI记忆板块里面的绝大部分数据已经被清除了,只知道游作他们的实验是为了研究某个特殊的偏食因子而进行的。

题外话,当年是伊格尼斯建议幼游作参加偏食因子测试,以神机使预备役身份进入芬尼尔找草薙翔一的。然而游作依旧对伊格尼斯态度冷淡,毕竟伊格尼斯是从那研究所诞生出来的AI 【


草薙翔一:芬尼尔的神机整备员,一直对弟弟的失踪抱有疑问但多番调查都无疾而终。幼游作的突然出现告诉了他事情的真相后,两人很快就结为了同盟,一起调查当年事件的真相。

题外话二,游作15岁前(大概成为神机使是有年龄限制的,看了一下原作设定书,最小的是15岁)一直跟着草薙学习神机整备知识。作哥天生有感应能力所以学得超快也青出于蓝,要知道神机本身也是人造荒神。


财前葵:家族企业财前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小时候被神机使救过一命而下决心成为神机使,哥哥兼集团龙头老大财前晃对此特别大意见。

题外话三,是别所惠麻牵线搭桥让葵参加偏食因子测试的。


左轮:跟游作一样有着极度优秀的荒神感应能力,然而跟游作不同的是,左轮的能力是全芬尼尔都知道的,也因为它而经常被派去一些通信状况特别差的危险地方执行讨伐任务。


还有一部分等日后剧情脑顺了再补充。

评论(3)
热度(26)

© 天天有车坐 | Powered by LOFTER